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院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成果简报专题人才培训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广东省社科联《南方智库专报》刊发我中心决策咨询成果

时间:[2019-12-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的决策咨询成果《关于提高我省社会组织监管水平的对策建议》被广东省社科联《南方智库专报》录用,于2019年12月26日刊发在第135期,并上报至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参阅。

    该成果指出,近年来,我省社会组织发展快、数量大,居全国前列,在参与全省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同时,也给我们的科学有效监管工作带来了空前的挑战。文章从政治建设、制度整合、监管主体和激励机制四个层面,提出要构建一个“党建+制度+主体+激励”有机结合四维监管体系及其对策,以实现推动我省社会组织健康有序运行和良性发展。

南方智库专报》135

 

上一条:我院与中心联合举办线上“著名教授论坛”——王永平主编开讲“咨询报告的选题与写作”

下一条:第三届“南山学术论坛”暨第四届中国社会组织发展论坛顺利举办

关闭窗口

中国 广州市 番禺区 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