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院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成果简报专题人才培训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教学实践周:中心专职研究员费久浩开展公务员考试若干问题解读讲座

时间:[2019-07-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主办中心专职研究员费久浩开展的“公务员考试若干问题解读”讲座在南校区教学楼D212成功举行,参与本次讲座对象是行政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

  历年来,公务员考试呈现出火爆局面,同时报考公务员也是一个热门的话题。中心专职研究员费久浩针对本次讲座分别以考情分析、考试内容和考公经历三部分进行全面讲解;在讲解考情分析时,希望通过讲解让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条件、招考流程和考试内容等有个基础的了解。

(中心专职研究员费久浩)

讲解考试内容部分,也是学生最需要了解的其中一部分。为了让学生能深刻体会,费久浩老师在本环节分别以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专业科目(加考)以及面试等四个方面进行例题的详细讲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也结合自身的情况讲述考公经历,并鼓励各位学生多从一线做起,累积基层工作经验,从而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

(讲座现场)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公考以及如何备考公务员有了更清晰深入的了解,对于志向公务员的学子们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上一条:第三届“南山学术论坛”暨第四届中国社会组织发展论坛顺利举办

下一条: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与广州市民政局共同举办社区治理研讨会

关闭窗口

中国 广州市 番禺区 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