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院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成果简报专题人才培训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公告栏
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2022年岭南学术论坛 “共建共治共享理念与广东社会治理现代化”征文通知

时间:[2022-09-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试验区,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持续推进广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以下简称“双区”)建设等多重国家战略和先行先试政策在广东叠加,为广东应对新挑战、增创新优势和实现新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

为深入探讨广东如何立足“双区”建设这一重大机遇,因应“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协同发展机遇和挑战,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推广东社会治理现代化,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广东省社会管理研究会承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社会组织管理学院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协办的以共建共治共享理念与广东社会治理现代化”为主题的“2022岭南学术论坛202212月举办。现面向国内外从事相关研究的学界同仁、研究生、管理者和实务工作者征集论文。具体事项如下:


一、论文选题(包括但不限于)

1.共建共治共享治理理念的时代内涵与理论基础研究

2.新时代社会治理多元主体协同研究

3.共建共治共享理念与共同富裕实践研究

4.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与广东实践探索

5.广东社会治理现代化路径及对策研究

6.数字技术与广东社会治理机制创新研究

7.双区建设视角下区域协调发展理论与实践研究

8.技术赋能与广东乡村振兴实践探索


二、论文要求

1.请围绕论坛主题和以上选题撰写论文,题目自拟。

2.论文字数以5000-10000字数为宜。

3.论文需遵守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且未公开发表。

4.请勿一稿多投。


三、论文提交时间及方式

1.摘要提交时间:20221115日前。

2.全文提交时间:2022125日前。

3.提交方式:请将摘要和全文的电子文档(需word格式)发送至电子邮箱:gdsshglyjh@163.com


四、论文格式

1.题目:正标题为小二号宋体,副标题为三号宋体。

2.作者:小三号楷体。

3.摘要:“摘要”二字为小四号黑体,摘要内容为小四号宋体。

4.关键词:“关键词”三字为小四号黑体,关键词内容为小四号宋体,几个关键词之间用“;”隔开。

5.正文:一级标题为小四号黑体,二级标题为小四号楷体,内容为小四号宋体。

6.注释和参考文献:“注释”和“参考文献”几字为小四号黑体,内容为小四号宋体。

7.作者信息:五号楷体,包括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职称、手机号码、通讯地址和电子邮箱。(为便于匿名化处理,请将作者信息在论文尾页呈现。)


五、论文评审

1.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提交的论文进行匿名评审,并拟于202212月上旬通过电子邮件向入选的论文作者发出论坛邀请函。

2.论坛期间,组委会将对入选论坛的论文进行评奖,获奖的论文将推荐给相关期刊优先录用。


、其他事宜

论坛期间不收取会务费,并为受邀参人员提供工作餐人员住宿和交通自理。

联系人:陈绮珊 020-39328464


广东省社会管理研究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社会组织管理学院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

2022928


上一条:2023岭南学术论坛“共同富裕与广东高质量发展”论坛征文通知

下一条:2022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新发展阶段共同富裕与治理能力现代化论坛征文推送稿

关闭窗口

中国 广州市 番禺区 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