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院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成果简报专题人才培训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与学校签约,落实科研机构建设责任

时间:[2020-10-30]  来源:  作者:何敏颐  点击数:

  2020年10月28日上午,科研机构签约仪式暨发展建设研讨会在北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校长石佑启与中心主任彭未名共同签署“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机构建设责任合同”,中心副主任邵任薇及全校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科研机构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签约现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机构建设责任合同》约定了机构的管理运行责任、机构指标、人均指标以及考核要求等。

 另据学校安排,近期内中心将以智库的身份接受教育厅颁发的广东省普通高校特色新型智库授牌。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国家和广东的社会经济发展战略,针对学科前沿和社会重大现实需求,按照“一流”的标准,以高质量科研为导向,突出特色与优势,不断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紧紧围绕社会组织与社会治理开展持续跟踪研究,形成长效机制,致力于将中心建设成为该学科领域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论平台或新型高端智库。

 

上一条:中心承办广州市社会学人类学会2020年会暨“全面小康视域下的社会治理”论坛

下一条:我院与中心联合举办线上“著名教授论坛”——王永平主编开讲“咨询报告的选题与写作”

关闭窗口

中国 广州市 番禺区 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