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院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成果简报专题人才培训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应邀参加公益慈善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03-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3月3日,在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英国中心,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主任、广外政管学院院长彭未名教授、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副主任涂斌教授、兼职研究员褚蓥博士应邀参加了民政厅与英国慈善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公益慈善研讨会。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梅凯伦、英国慈善委员会法律服务处主任肯尼斯、英国慈善委员国际合作处负责人罗宾、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平波、省民政厅办公室副主任胡永红、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处副处长陈炯生以及广东省慈善总会秘书长蒋南等专家学者、慈善组织代表共25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梅凯伦副总领事和刘平波局长分别致词,肯尼斯主任介绍了英国慈善委员会的性质和规管职能、英国慈善组织的筹款方式等方面的内容,陈炯生副处长从我国公益慈善的政策环境、培育扶持方式、税收优惠政策、法人治理方式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广东省慈善事业的推动机制。与会代表就慈善组织筹款管理和解决方式,慈善组织的监督管理、税收优惠政策、推进机制、品牌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中心副主任涂斌教授在会上做了发言。

此次研讨会,开启了彼此公益慈善交流大门,双方分享成果,互相借鉴,有利于促进了两国公益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条:著名教授论坛第351讲:黄建忠教授谈社会影响力投资

下一条:著名教授论坛第320讲:黄建忠教授谈中国草根组织的透明度和资源分配

关闭窗口

中国 广州市 番禺区 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