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院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成果简报专题人才培训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副主任邵任薇教授获报送决策咨询报告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20-12-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 2020年12月17日上午全省社科智库工作会议在广东社会科学中心召开,来自全省党校、高校、社科联、民办社科研究机构等社科智库专家学者120多人参会,我校报送的报告采用批示数位列全省第一,获决策咨询报告报送先进单位,2位教师获先进个人我中心副主任邵任薇教授获先进个人。

决策咨询报告报送先进个人证书

为大力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充分激发全省社科工作者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经省社科联评选,决定对通过《南方智库专报》报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策咨询报告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给予表彰通报,我中心副主任邵任薇教授等全省13位学者专家获评“先进个人”。疫情防控期间我中心积极向《南方智库专报》报送决策咨询报告10余人次多份咨询报告获得副省级以上领导批示其中邵任薇教授主笔撰写的《从武汉红十字会应对疫情危机看我省社会组织参与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获广东省政协主席批示。

邵任薇(左一)获决策咨询报告报送先进个人

在抗击疫情期间,中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新型高端智库职能,积极作为,第一时间作出响应,设立了一批中心应急项目,承担应急专项项目,支持中心教师在疫情对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相关领域的影响及应对方面开展对策研究,及时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分析和政策建议。




 

上一条:“西医与中医”:公共管理学研究路径之辩

下一条:中心承办广州市社会学人类学会2020年会暨“全面小康视域下的社会治理”论坛

关闭窗口

中国 广州市 番禺区 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