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院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成果简报专题人才培训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正文

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2018年度“社会组织与社会治理”丛书编撰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7-12-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由广东省民政厅发文设立、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共建的省级重点研究基地。旨在“对社会组织管理、发展及社会治理相关领域的理论及实践进行研究,提供公共项目和社会治理服务,汇聚社会组织信息,并对社会组织人才进行培育”,成为社会组织社会治理研究的新型社会智库,以及社会组织发展的人才库。

为聚集社会组织社会治理的优秀科研成果,经中心学术委员会研究,现面向校内外同行公开招标2018年度“社会组织与社会治理丛书”编撰项目。有关招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从事社会组织(或NPO)或社会治理及其密切相关领域研究的学者,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职称或获得博士学位者优先。

2. 申报者须以课题组形式申报,鼓励多人合作的学术团队申报,课题负责人须是真正组织者和实施者,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人员不得作为课题负责人申报。

二、丛书选题指南

1. 社会组织项目运营管理研究

2. 社会组织管理研究

3. 社会组织评估研究

4. 社会组织品牌研究

5. 社会组织内治理研究

6. 社会治理研究

7. 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研究

8. 社会融合研究

三、撰写要求

研究成果学术专著,字数不低于22万字,不超过30万字

四、申报截止时间

申请人向中心索取或者从网页上下载《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科研项目评审书》,在201712月12日前填写申请书一式三份,连同申请书电子版一并交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办公室。2017年12 月13日由中心学术委员会负责评审并确定资助项目,2017年12 14日中心通知项目负责人,签订协议,明确责任和义务。

五、项目管理

本次招标项目研究成果应当注意前沿理论和方法应用反映当前社会组织与社会治理创新成果。成果须注明“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资助,并与中标课题研究内容一致。本次招标资助不超过两项,丛书项目资助费用不超过12万/每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所核定的一类出版社出版,出版时间为2018年4月20日前。

六、联系方式

人:黎梓如

通讯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429办公室

联系电话:020-3932843013480277779

电子邮箱:校内发办公邮箱,校外发gdnpo_research@163.com

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

20171110

         

         

注:请点击附件下载项目评审书。


         

上一条: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2020年度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应急课题招标公告

下一条: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2018年度蓝皮书项目申请评审书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 广州市 番禺区 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