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院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成果简报专题人才培训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广州市海珠区妇联来我中心交流

时间:[2019-05-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广州市海珠区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蒋薇一行5人来我中心交流。

会议现场

交流会上,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主任、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彭未名对蒋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我院和中心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分布、发展情况、师资力量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强调目前学院正着重鼓励师生学以致用,通过建立社会实践基地等方式,积极与政府部门、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合作,努力将我院的社会管理、社会工作和社会心理等专业特色与地区社会建设和社区治理结合起来,加大社会服务力度,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促成我院、中心和海珠区妇联在家庭与妇女社会服务方面合作关系的建立。

彭未名发言

蒋薇表示,广外是她新履职拜访的第一所高校,很荣幸到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进行学习与交流。她介绍了海珠区妇联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近年来妇联与公管学院的合作情况,期待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建立社会工作专业和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实践基地,在妇联理论和实践工作层面和人才培养层面开展深入的探索与合作。

蒋薇发言

     出席会议的还有海珠区妇联黎艳红副主席和钟玫婷主任;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信勇、广东社会组织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胜以及社会工作系主任刘春燕和系里的部分老师等。交流会上,双方就海珠社会服务与妇联工作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磋商,确立了基本的实习基地框架,为未来合作奠定了基础。

合影



上一条: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与广州市民政局共同举办社区治理研讨会

下一条: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广州市残联领导来访调研

关闭窗口

中国 广州市 番禺区 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