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院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成果简报专题人才培训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应邀参加决策咨询报告工作坊

时间:[2019-02-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2月23日,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主任、广东社会组织管理学院院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彭未名教授、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副主任邵任薇教授应邀参加了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2019年第1期决策咨询报告工作坊。参与工作坊的还有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徐盈艳博士、林海彬博士。

全体与会人员合照

工作坊邀请了外交部政策规划司战略研究处何飞副处长、《人民日报》内参主编辛本健教授和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徐秀军教授就咨询报告、内参做主题演讲。三位主讲嘉宾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围绕咨询报告、内参选题的挑选、高质量报告的撰写、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讲解。互动环节中,邵任薇教授就社会组织监管的选题与辛本健教授探讨。在专题讨论环节,徐盈艳博士、林海彬博士分别结合自身研究选题向与会专家请教。

中心与会人员合照

本次工作坊的学习,为中心成员撰写高质量咨询报告提供理论指导以及具体的实践操作指引;为中心下一步打造社会组织和社会治理智库提供经验借鉴。


上一条:著名教授论坛第382讲:如何撰写学术论文

下一条:中心与重庆工商大学关于社会组织与社会智库 问题研究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中国 广州市 番禺区 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 510006